miraub

高興到只剩下雙眼皮。

迷城:

三位维勇大触合作的监禁集repo(・ω・)ノ
本子太厚了分三次来,首先是我最喜欢的やすだ太太的“监禁扮演”,我看完之后感觉还可以再取个名字叫“戏精夫夫的日常”。
维克托为了寻找演技的灵感让勇利配合自己玩一周的监禁扮演play,于是某天在郊外别墅的一顿晚餐后,勇利昏睡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。约定的一周时间很快过去,勇利以为监禁游戏要结束了,然而维克托却没有要结束的打算,勇利质问维克托这是不是演技,然而维克托却回答说根本就没什么演技……
やすだ太太把握剧情节奏的能力非常强,虽然一开始就说了只是扮演,但随着情节的发展,勇利的疑惑和不安逐渐加深,维克托的种种反应也逐渐偏离正轨,总会给人一种随时都可以开始假戏真做的感觉,着实替勇利捏了一把汗。最后监禁结束时勇利的反应可以说是点睛之笔,发现门开着可以逃走的时候他并没有选择离开,而是回到地下室等维克托回来,这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式的表现超级带感!
作者本人也说这本的剧情是受1965年某监禁题材电影的影响,蝴蝶标本的隐喻以及维克托的西装形象都非常棒,表现出了一种微妙且平衡的病态感,完全不会让人觉得ooc。整体画风非常美,维克托和勇利的颜值全程在线,开了两次车都很美味,强烈推荐!

评论

热度(2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